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巴勒斯坦官員支持中國通過談判解決海洋爭議

2016-05-25 23:10:12|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拉姆安拉5月25日電(記者高路)巴勒斯坦總統府秘書長塔伊布·阿卜杜勒-拉希姆25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巴方“支持中國通過談判和友好磋商與各方和平解決領土和海洋爭議”。

  阿卜杜勒-拉希姆説,包括巴勒斯坦在內的阿拉伯國家一致贊同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本月在中阿合作論壇第七屆部長級會議上的講話,中國始終致力於和平解決南海問題,巴方反對一切旨在挑起地區危機的行為。

  阿卜杜勒-拉希姆強調,那些有關中國野心和霸權的言論毫無基礎,無非是為挑起地區衝突和動蕩而進行的誹謗。他呼籲各國杜絕一切破壞睦鄰友好的行為,為實現安全與繁榮和平共處,並通力合作。

  阿卜杜勒-拉希姆還表示,中國一向致力於與各方發展睦鄰友好關係,友好的中國人民已經證明中國是負責任的國家,中國一貫秉持不侵犯、不損害他國利益的原則立場,並在此基礎上發揮作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