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于偉國檢查第八屆海峽論壇籌備工作

2016-06-07 09:08:38|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金近

  第八屆海峽論壇將於6月11日在廈門開幕,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倒計時。昨日,省長于偉國在廈門實地檢查部署海峽論壇準備工作。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副省長王惠敏、梁建勇,廈門市市長裴金佳,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參加檢查並出席現場辦公會。

  于偉國逐一檢查了海峽論壇主要活動現場,並召開現場辦公會聽取各方籌備情況彙報。他充分肯定海峽論壇組委會和省市相關部門認真落實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細謀劃、通力合作,緊緊把握主基調,著力突出重點,更加注重實效,論壇籌備工作有序展開。他強調,第八屆海峽論壇是“十三五”規劃開局之年在福建舉辦的首場兩岸民間交流盛會,辦好本屆論壇意義重大、責任重大。要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和安全意識,注重安全,確保萬無一失;注重服務,做到細緻熱情;注重實效,促進融合發展;注重宣傳,講好兩岸交流故事,確保本屆論壇圓滿成功,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龍明彪代表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對福建省委省政府給予海峽論壇的高度重視、各相關部門為海峽論壇籌備工作傾注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感謝。他説,一年一度的海峽論壇,是兩岸民間交流的最大平臺。我們將加強與福建省的協調配合,同心協力落實工作,突出論壇主題,辦好論壇活動,做好接待服務,保障安全有序,確保海峽論壇圓滿舉行。(記者 周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