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八屆海峽論壇 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將於6月在廈門舉行

2016-06-07 08:52:27|來源:中國網|編輯:金近

  中國網福建5月31日訊(記者李永貴通訊員馮浩)由致公黨中央主辦,致公黨福建省委、致公黨廈門市委承辦,中國社區衛生協會協辦的“第八屆海峽論壇 兩岸社區服務懇談會”將於6月10日至11日在廈門舉行。屆時將有80多名來自台灣的洪門組織和社區代表,40名來自大陸方面的專家學者和社會服務、社區工作方面的代表參加本次論壇。

  本屆懇談會以“社區營造,攜手共創美好家園”為主題。懇談會下設3個專題,以“互聯網+創新社區平臺建設”交流,助推社區服務創新;以“關注社區老年服務”交流,展示兩岸婦女參與社區服務的人文關懷;以“社區衛生守望健康”的專題交流,推進社區衛生服務交流與互動。屆時,將有20多位嘉賓上臺發言並到廈門當地的社區開展互動交流,增進兩岸親情友情。

  據悉,為做好本屆懇談會的相關事宜,致公黨福建省委早在今年3月就組團赴台灣參觀考察交流,就懇談會的具體內容和擬邀請台灣方面人士進行先期溝通座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