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媽祖文化活動周將在莆田舉行

2016-06-07 08:49:22|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金近

  6月7日至6月18日,以“中華媽祖情、兩岸一家親”為主題的第八屆海峽論壇·媽祖文化活動周將在莆田市舉行。本屆媽祖文化活動周將為兩岸青年搭建交流平臺,圍繞媽祖文化這一主線,開展媽祖文創産業交流與合作。

  據了解,本次活動的主要內容有:6月7日晚,第八屆海峽論壇·媽祖文化活動周開幕式後,在湄洲島天后廣場舉行2016海峽兩岸青年歌會,兩岸青年歌手將同臺獻藝,唱響青春,頌揚媽祖,共敘情誼;6月8日上午,舉行海峽兩岸媽祖文化創意産業對接交流會,推介媽祖文化創意産業項目,發佈扶持文創旅遊産業發展政策;6月5日至9日,兩岸信眾家庭通過同謁媽祖、歡度端午、共敘情緣等形式,進行交流聯誼;6月16日上午,舉辦海峽兩岸民宿旅遊産業論壇和莆田民宿旅遊攝影圖片展;6月8日、13日,分別在仙遊縣和荔城區舉辦莆臺工藝美術交流活動;6月1日至9日,舉辦海峽兩岸媽祖書畫作品展,以畫寄情,共同弘揚媽祖文化。(記者 陳榮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