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特朗普重申支持英國脫歐 稱公投次日將到訪英國

2016-06-20 09:40: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週四(19日)重申支持英國脫離歐盟的立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廣播公司6月19日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週四(19日)在接受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採訪時重申,他支持英國脫離歐盟。

  特朗普過世的母親是蘇格蘭人。歐盟的官僚作風和移民政策是特朗普支持英國脫歐的主要原因。

  特朗普稱:“我個人更傾向於英國脫離歐盟,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脫歐後官僚主義能少很多。但我不是英國公民,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特朗普在總統競選過程中的兩個核心治國方針就是政府的規模要小、移民政策要嚴。這兩個“核心”已經幫助他在獲得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上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特朗普在採訪中同時表示,如果他成功當選美國下任總統,希望與英國建立良好的關係。他透露説,自己將在英國脫歐公投日的第二天訪問英國。

  目前,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和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裏·克林頓都雙雙表示希望英國繼續留在歐盟。

  奧巴馬曾發出警告説,如果英國脫離歐盟,要想再和美國商談貿易條約的話,得“排在(想和美國進行貿易談判國家)隊伍的最後一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