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每年一圖】父親節不發照片引眾怒 關你們啥事兒啊

2016-06-21 17:11: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小編蘇澤旭。

  其實人總是自尋煩惱,很多困擾我們的事情都可以用兩句話來解決,那就是關你啥事兒和關我啥事兒。

  於是呢,針對網上質問邁克爾·傑克遜之女為何在父親節不上傳任何東西紀念已故的父親,帕麗斯·傑克遜回復稱,關你們啥事。

  這當然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滿,但是也有很多粉絲立即為帕麗斯·傑克遜辯護。一名粉絲説,“她是否有義務上傳有關他的內容?即使沒有人迫使她感到她必須上傳某些東西才能讓你們滿意,那對於她也是個難過的日子。如果你有爸爸,就去擔憂你的爸爸,別再打擾帕麗斯”

  對於此條新聞有不少網友表示:那些在節日裏曬父母的也未必平時就多麼孝順,難道關心父母只體現于社交網絡的一張照片嗎?現在的人什麼時候都變得這麼膚淺呢?

  對此小編要説: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去關心自己的父母,更重要的是,你不能獲悉每個人的遭遇,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到別人身上,人家發不發照片真的不幹你事。

  下一條新聞:

  多數老年人常常會覺得自己身體不好,這種感覺有的是真的生理上的問題,有的則是心理上調適不過來。不過日本最近流行一種讓老年人自己給自己化粧的“化粧療法”,據説效果還不錯。

  橫濱市一間叫“港北護理廣場”的老人保健院,每個月就會開設兩次化粧課程。一群七、八十歲的老奶奶們,雖然上了年紀,但化起粧來,似毫不馬虎,而且態度十分慎重。

  報道稱,雖然“化粧療法”是一項輔助課程,但由於老人們要自己化粧,不能假手他人,因此除了可以活化老人們的腦部之外,也可以當做是他們的“手部體操”。據看護人員表示,一堂一個小時的化粧課下來,老人們不但不喊累,而且還更加容光煥發。

  其實我覺得以後還可以開一門“拆快遞”課程,應該效果也不錯。

  你看,一些努力用錯了地方就收效甚微,用對了地方就是事半功倍。

  比如泰國是一個車禍高發國家,每到節假日時車禍死亡人數就會增加,而且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酒駕所致。於是泰國政府自從今年宋幹節時推出“酒駕者要到太平間做義工”的規定之後,從4月21-6月20日,共有1733名酒駕者去到各地的太平間工作。而去過太平間工作的人均表示不敢再酒駕了。

  這個咱們也可以借鑒借鑒,很多人酒駕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僥倖自己不會被查,僥倖自己不會出交通事故,可是,即便幾率再小,落到某一個人身上都是百分之百!生命只有一次,珍愛生命,遠離酒駕。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