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公佈奧蘭多血案槍手通話內容:打911時冷血鎮定

2016-06-21 09:21:0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公佈奧蘭多血案槍手通話內容:打911時冷血鎮定

  中新網6月21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0日就奧蘭多槍擊案透露更多細節,稱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奧馬爾·馬丁與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有聯繫,應是本土滋生的激進主義。

  美公佈奧蘭多血案槍手通話內容:打911時冷血鎮定

  奧馬爾·馬丁(OmarMateen),家住佛羅裏達州聖露西港。此人是美國公民,他的父母是來自阿富汗的移民。圖為嫌疑人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自拍照。

  FBI20日表示, 6月12日淩晨2點左右,第一批警力趕到奧蘭多夜店槍案案發現場,並與槍手交火。當馬丁和警方通過電話交談時,這一過程中近3個小時現場沒有再聽到槍聲,當馬丁威脅稱要在15分鐘內引爆炸彈,還稱要在受害者身上綁上爆炸背心。警方於是決定破墻進入夜店。

  另據報道,美國當局透露奧馬爾·馬丁打911時“冷血,鎮定而從容”。

  據悉,在最初槍案發生半小時後,馬丁從夜店內部撥打911電話,用阿拉伯語稱,“以慈悲上帝之名,讚美神,在上帝的先知與平靜之下,我要讓你知道,我在奧蘭多,槍擊案是我幹的。”

  FBI稱,這通電話持續了不到一分鐘。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