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媒體采風團走進湖北恩施 見證最美大峽谷(組圖)

2016-06-21 03:12: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圖片默認標題

媒體采風團走進湖北恩施 見證最美大峽谷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妍):6月18日, 2016全國重點新聞網站湖北行活動媒體采風團走進湖北恩施,見證了世界最美大峽谷之一“恩施大峽谷”的風采。

  恩施大峽谷,位於世界硒都--湖北省恩施市境內,是全球最長、最美麗的大峽谷之一,峽谷全長108公里,總面積達300余平方公里。景區森林覆蓋率高達90%以上,冬少嚴寒,夏無酷暑,生態環境得天獨厚,自然風光原始古樸,如詩如畫,萬米絕壁畫廊、千丈飛瀑流芳、百座獨峰矗立、十里深壑幽長,奇山、異水、怪洞、珍禽數不勝數,凡天下奇景無不包容。恩施大峽谷是世界上唯一的“地縫—天坑—岩柱群”同時並存的複合型喀斯特地貌“天然博物館”,恩施大峽谷雲龍地縫被稱“地球最美麗的傷痕”;其標致性景觀“一炷香”被外媒評為中國最美的40個景點之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