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王鴻斌:希望通過達沃斯了解世界頂尖技術

2016-06-22 17:04:35|來源:北方網|編輯:徐雅平

  王鴻斌:希望通過達沃斯了解世界頂尖技術

  天津市海天量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技術中心主任王鴻斌接受北方網、前沿新聞記者專訪

  天津北方網訊:4月1日,由2016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辦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導,北方網、市對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長型企業協會共同主辦的“小巨人走進達沃斯主題活動”初賽在天宇大酒店舉行。20家報名參賽的“科技小巨人企業”代表登壇論道、各展風采,以今日“小巨人”之姿劍指明日“領軍者”。

  天津市海天量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技術中心主任王鴻斌説:“公司以創新和科技為發展動力,所以非常希望通過達沃斯這個平臺了解世界上頂尖的企業和技術,以及從不同角度對經濟、社會的看法和認識。”(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趙大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