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總理將出席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 拜會中國國家主席

2016-06-22 15:04:36|來源:環球網|編輯:徐雅平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李小飛】據韓聯社6月20日報道,韓國國務總理室20日發佈消息稱,應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邀請,韓國國務總理黃教安將於26-30日對中國進行訪問。訪華期間,黃教安將拜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將同李克強舉行會談。

  26-27日,黃教安將在天津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第十屆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論壇),年會的主題為“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黃教安將在論壇上介紹韓國的第四次工業革命應對政策。

  28日,黃教安將訪問瀋陽。此前,韓國首腦級官員從未訪問東三省。屆時,黃教安將同東三省企業家舉行座談會,並會晤遼寧省委書記。

  29-30日,黃教安將赴北京拜會習近平,雙方將就朝核和兩國經濟合作方案等多項事宜進行討論。黃教安還將同李克強舉行會談並出席晚宴。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