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王東振:順應時代 以技術為核心 以發展為主導

2016-06-22 17:06:37|來源:北方網|編輯:徐雅平

  王東振:順應時代 以技術為核心 以發展為主導

  曙光信息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基地總經理王東振接受北方網、前沿新聞記者專訪

  天津北方網訊:4月1日,由2016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辦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導,北方網、市對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長型企業協會共同主辦的“小巨人走進達沃斯主題活動”初賽在天宇大酒店舉行。20家報名參賽的“科技小巨人企業”代表登壇論道、各展風采,以今日“小巨人”之姿劍指明日“領軍者”。

  曙光信息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基地總經理王東振告訴前沿新聞記者:“我們一致秉承自主創新,服務中國。所以公司以技術為核心,技術發展為主導方向,在更多的城市和領域推廣最新應用。”(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張宏彬 楊竣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