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孫佩宏:用數據説話 苦練內動不斷創新

2016-06-22 17:12:53|來源:北方網|編輯:徐雅平

  孫佩宏:用數據説話 苦練內動不斷創新

  天津瑞能電氣有限公司總經辦主任孫佩宏接受北方網、前沿新聞記者專訪

  天津北方網訊:4月1日,由2016天津夏季達沃斯論壇籌備辦公室和市科委共同指導,北方網、市對外科技交流中心和天津全球成長型企業協會共同主辦的“小巨人走進達沃斯主題活動”初賽在天宇大酒店舉行。20家報名參賽的“科技小巨人企業”代表登壇論道、各展風采,以今日“小巨人”之姿劍指明日“領軍者”。

  天津瑞能電氣有限公司成立不過8年時間,但自主研發生産的兆瓦級雙饋及全功率風電機組主控系統、變頻器和變槳系統已用於國內上百個風電場,年産值超過10億元。天津瑞能電氣有限公司總經辦主任孫佩宏用一組數據解釋企業成功的關鍵,“我們有150多名研發人員,佔員工總數的25%;累計技術研發投入在1.5億元以上”。(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張宏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