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統(視頻)

2016-06-25 21:12:17|來源: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俄羅斯總統普京。

  李克強積極評價當前中俄關係,他表示,習近平主席年內同總統先生多次會晤,有力推動中俄關係全面深入發展。今年適逢《中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簽署15週年和中俄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建立20週年。中方願同俄方繼續深化政治互信,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譜寫中俄友好新篇章。

  李克強指出,我們願同歐亞經濟聯盟加強對接合作;著力拓展中俄能源等領域上中下游一體化合作;推進相互投資、大項目和金融合作;共同辦好中俄媒體交流年等活動,讓中俄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普京表示,俄方願同中方就“一盟一帶”加緊對接合作;積極推進産能等合作,開展第三方市場合作,推動俄中經貿合作質與量雙提升。

  張高麗、劉延東、汪洋參加會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