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內>>正文

四川95後女交警暴雨中赤腳執勤 被讚“最美警花”

2016-06-25 10:00:17|來源:四川新聞網|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四川女交警暴雨中赤腳執勤

圖片默認標題

四川女交警暴雨中赤腳執勤

圖片默認標題

生活照

  四川新聞網達州6月24日消息,昨(23)日下午,達州城區普降暴雨,導致達州城區多條路段積水嚴重,形成內澇,達州城區交通秩序面臨嚴重壓力。面臨著如此暴雨,達州交警仍堅守在每一個崗位上;及時出現在每一個最應該出現的地方。昨日,一張稚嫩的臉龐在暴雨中赤腳執勤女交警照片引起廣大熱議,網友紛紛稱讚這是“最美警花”。

  雨中赤腳執勤 被讚最美警花

  “交警太辛苦了!”

  “這才是最美警花!”

  “以後我們應該多尊重交警這份職業。”

  今日下午,四川新聞網記者聯繫上了照片中的女交警。據了解,照片中的女交警名叫陳思伶,達川區人,係達州市交警支隊直屬二大隊女子崗組一名普通輔警。

  “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降雨導致南城區多個路面積水較深,車輛和行人通行困難。隨後,我與同事潘麗妃一起來到了華夏康年路口疏導交通。”據陳思伶介紹,由於雨大駕駛員視線受阻,在不了解路面情況下,車輛容易涉水拋錨。為了避免此類事情發生,她便與同事一起在路口疏導交通。

  在雨中執勤不到兩分鐘的陳思伶全身徹底被大雨淋濕。“有段時間,我人都差點被沖走。”由於,被浸泡的鞋子容易打滑,陳思伶索性脫掉了鞋子,赤腳在馬路上執勤。

  今年3月剛滿20歲 聲稱都是應該的

  據介紹,陳思伶今年3月剛滿20歲,是個標準95後,一個月前,剛剛加入女子崗組。像每一個95後一樣,陳思伶也是一個愛美的女孩子。“我平時喜歡唱歌、逛街和小動物。”雖然,愛美的陳思伶喜歡各種漂亮的服裝,但她最大願意就是穿上警服。

  “穿上警服一直都是我的夢想,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是只要站在馬路上我就覺得自己有無窮的力量。”陳思伶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根本不值得一提。堅守在崗位的交警,比她辛苦的還有很多很多,他們都是最美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