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十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今日啟幕

2016-06-26 09:35:37|來源:經濟日報|編輯:王瑞芳

  經濟日報 記者熊麗報道:世界經濟論壇第十屆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舉辦。今年是新領軍者年會走進中國十週年,也是第五次在天津舉辦。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企業家、學者和媒體代表1700余人,將圍繞本屆年會主題“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按照“重設體系”“重塑增長”和“反思創新”三大議程,舉行200余場討論。

  據了解,東道主天津市將以嶄新的理念、創新的思維,確保論壇舉辦再上新水準,再次呈現一屆精彩的國際盛會,向世界充分展示蓬勃發展的天津,展示轉型創新的中國。

  目前,論壇各項工作已準備就緒。《經濟日報》派出前方報道小組,從26日起推出《第十屆夏季達沃斯論壇特別報道》,並推出了英文會刊。敬請關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