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圓滿落幕

2016-06-27 14:31: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2016年6月24日下午5:00,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圓滿落幕。

  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組委會秘書長屈哲先生在閉幕式上做精彩總結陳詞,在回顧兩天來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所取得的顯著成果的同時,呼籲共建“望得見山,看得見水,記得住鄉愁”的詩意美麗鄉村。美麗鄉村代表和企業單位、國外友好機構也在峰會的推動下在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有了進一步的的友好合作。

  説明: 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閉幕式 文化旅遊項目三方協議.JPG圖片默認標題

  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閉幕式 文化旅遊項目三方協議

  來自陜西、山西、貴州、廣東、廣西、湖北、河北、山東、四川、深圳、海南等地的40余個美麗鄉村和企業單位分別成為了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理事會理事單位和會員單位。理事會理事單位和會員單位將在未來的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中享有參會優先權,共享美麗鄉村資源。同時,為了促進美麗鄉村文化産業發展,河北省館陶縣和北京智慧鄉村在閉幕式上正式簽訂文化旅遊項目三方協議,將在未來的美麗鄉村建設中攜手共進,發展新型美麗鄉村文化産業。不僅如此,韓中文化經濟友好協會和江蘇省張家港市永聯村也在會上隆重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深化雙方在美麗鄉村建設與發展上的交流與合作。中韓美麗鄉村建設者代表以共建美麗鄉村為出發點,進一步增強了中韓友誼和友好合作關係。

  隨著CCTV7農業頻道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黨委書記、主任趙澤琨先生宣佈2016CCTV尋找中國十大最美鄉村推介活動的啟動和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7年年會的隆重揭幕,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6年年會正式畫上了圓滿句號。組委會表示,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將繼續以公益三農理念為出發點,建設農村,造福農民,聚集致力於美麗鄉村建設的有志之士,力爭開創美麗鄉村建設新局面。同時,也誠摯地邀請各地政府代表、美麗鄉村代表、企業代表繼續關注三農,共同期待2017年4月美麗鄉村博鰲國際峰會2017年年會的到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