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農民殺死吸血怪獸 形似“卓柏卡布拉”(組圖)

2016-06-28 14:34: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烏克蘭農民伊凡稱,他殺死了傳説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7日報道,烏克蘭東部切爾尼夫齊(Chernivtsi)地區Rukshin村的農民伊凡(Ivan)日前稱,他在自家穀倉中殺死了傳説中的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據説,當時這只吸血怪獸偷偷溜進伊凡家的穀倉尋找食物,被伊凡發現後用乾草叉殺死。當地人表示,這只怪獸經常鑽進籠子吸幹雞和兔子的血。他們不敢離開家,生怕怪獸吃掉他們的牲畜。而另一名當地人稱,並非只有一隻“卓帕卡布拉”,而是有2隻。另一隻看起來更像松鼠,身體更長、前爪更短,已經逃走了。

  獸醫正在檢查這只動物的屍體,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證實其具體為何物。當地國家獸醫實驗室負責人瓦萊麗·多皮亞科(Valeriy Dopiryak)説:“這只動物很像非洲狐狸,但它的牙齒、脖子、耳朵以及爪子都太長,我們無法確定它是什麼。”

  “卓柏卡布拉”在西班牙語中意為“山羊吸血怪”,它們很像神話傳説中的爬行動物,灰綠色的皮膚上附有鱗甲,背部有鋒利的尖刺。在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以及烏克蘭等多個國家,都宣稱發現卓柏卡布拉的蹤影。據説它們可以跳過2米多高的護欄。(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