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考驗好色程度】北京火鍋店推"芭比羊肉衣"

2016-06-28 17:10: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吃火鍋都要涮肉片,一般店家的肉片都“平躺”在盤子上,不過有內地網友在微博上傳一張在北京吃涮羊肉火鍋的照片,引發了網友的關注。

  北京一家火鍋店推出了"芭比羊肉衣",只見一尊“芭比娃娃”在桌上,身上“紅色華服”是一片片羊肉拼成的。網友大讚“藝術啊”,更有人諷刺説“你會先吃哪片,就知道你的好色程度”。照片一貼在微博上,就有數以千計的網友轉發,多數人都讚嘆“這擺盤厲害”,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衛生問題”,認為這芭比娃娃難清洗,且可能有毒素,雖然看起來厲害,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問題。

  有更多網友標注朋友,問他“你會先吃哪一片”,更有網友説“不能跟岳父岳母去吃,這是種考驗”,網友神解“看先夾哪片,就知道好色程度”,認為多數人不會先碰胸部,但先從裙擺吃,也被網友説“很色”,直呼這是“考驗人性的芭比娃娃”。

  好,接著下一個話題。在一座印度神廟裏,超過2萬隻老鼠遍地橫行。老鼠通常被視作地球的災難,但卻有許多遠道而來的參觀者到此敬拜這些嚙齒動物。

  克勒妮·瑪塔神廟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的代什諾蓋,因這裡的老鼠氾濫成災,而又被人稱為“老鼠廟”。

  遊客和當地的居民都非常崇敬這些老鼠,不遺餘力地保護這個物種,他們為其建立巢穴和烤架,防止猛禽等捕食者的侵襲,因為人們把這种老鼠看做聖潔的東西。根據傳説,當死亡之神亞馬讓女神克勒妮·瑪塔的繼子轉世時,他也將女神所有的孩子轉世成了老鼠。但這個傳説背後的故事是有爭議的。另一個版本稱,當時一支2萬人的強大軍隊逃到代什諾蓋,他們都被判了死刑。克勒妮·瑪塔大發慈悲,把他們變成了老鼠,使之免於一死。作為報答,這支軍隊許下諾言,永遠在克勒妮·瑪塔的神廟裏侍奉她。

  在神廟裏,老鼠行動自由,信徒們每天都在大碗裏倒上牛奶和糧食供老鼠食用。儘管這些老鼠已經在這個地區很多年了,但是這裡從來沒發生過瘟疫。人們到這裡來,把老鼠當做神一樣敬拜。

  最後來關注美國。

  近日,美國密歇根州的一位檢察官正在考慮是否讓一隻鸚鵡為一起謀殺案提供證據,儘管他相信這只鸚鵡不可能以證人身份出庭。

  據報道,現年48歲的格倫娜·杜拉姆(Glenna Duram)涉嫌在2015年開槍射殺了自己的丈夫馬丁(Martin),案發時這只鸚鵡就在現場。密歇根州紐威哥縣(Newaygo)地方檢察官施普林斯特德(Robert Springstead)對當地媒體説,“我們將會考慮使用這樣的證據是不是可靠,確定是否需要這樣的信息。”

  格倫娜·杜拉姆被控向自己的丈夫連開五槍,又試圖舉槍自盡,但沒有成功。馬丁·杜拉姆的前妻克裏斯蒂娜·凱勒後來收養了這只名叫巴德(Bud)的非洲灰鸚鵡,聲稱巴德在重復案發時兇手和受害人的對話。

  凱勒認為,巴德重復了案發夜晚兩人的一段爭吵,最後説“不要開槍!”而受害人的父母已經同意凱勒的意見。馬丁·杜拉姆的父親對當地媒體説,他認為巴德當時就在現場,記住了現場對話,並且在重復對話。馬丁·杜拉姆的母親也説,這鳥能記住每一句話。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