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土耳其總理:土耳其願為被擊落戰機向俄支付賠償金

2016-06-28 09:21:3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土耳其總理:土耳其願為被擊落戰機向俄支付賠償金

  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

  原標題:土耳其總理:土耳其願為被擊落戰機向俄支付賠償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佩】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6月27日消息,土耳其總理比納利·耶爾德勒姆表示,土耳其願意為被擊落的蘇-24戰機向俄羅斯支付賠償金。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27日向記者表示,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致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信函中為被擊落的蘇-24戰機道歉,對飛行員的犧牲表示同情與慰問。埃爾多安還表示,土耳其不想破壞與俄羅斯的關係,俄羅斯是土耳其的戰略夥伴。

  耶爾德勒姆在土耳其TRT電視臺節目中説:"信函內容很清楚。我們表達了我們的遺憾並且在必要的情況下為被擊落的戰機將支付賠償金。俄土兩國都想將關係正常化。我認為,事情正在改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