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媒:聖彼得堡或將針對中國遊客設立中文指示牌

2016-06-29 10:56:3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俄媒:聖彼得堡或將針對中國遊客設立中文指示牌

  參考消息網6月29日報道 俄媒稱,俄羅斯聖彼得堡市旅遊業發展委員會主席安德烈·穆什卡廖夫向俄新社表示,該市正在研究設立中文指示牌的問題。

  據俄羅斯衛星網6月29日報道,穆什卡廖夫説:"我們認為主要任務是要讓城市對遊客最大程度友好,令遊客感到舒適。其中一個方向可以是為不同國家的遊客建造舒適的導航。我們需要從交通樞紐和交通基礎設施著手,然後轉到遊客使用的城市基礎設施。"

  他説,該議題與前來聖彼得堡的中國遊客數量正明顯上升有關。

  穆什卡廖夫表示:"我們將與新聞與出版委員會聯合製定路線圖,看如何將之有效開展落實。旅遊季節結束後,我們將看到遊客流的情況,看到它的增長比重,看明年有哪些計劃,據此再來看在哪些地點安置指示牌。"

  他還指出,普爾科沃機場已經有中文信息牌,Marine Facade設施則有中文指示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