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替美國大選聯合造勢 奧巴馬將首次為希拉裏助選

2016-06-30 08:03:01|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6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在6月10日正式宣佈支持希拉裏競選總統之後,將於7月5日在該國北卡羅來納州第一次參加希拉裏競選活動。此前安排在6月15日在奧蘭多舉行的聯合競選活動,由於當地出現的酒吧槍擊案而被取消。

  據報道,希拉裏的競選團隊在一份公報中表示,他們倆人共同出現在競選活動中,向選民展現出一個團結的美國才能夠更加強大。

  替美國大選聯合造勢 奧巴馬將首次為希拉裏助選

  希拉裏

  今年6月9日,奧巴馬在希拉裏競選團隊公佈的一段視頻講話中,稱讚希拉裏具有“作為美國總統應有的判斷力和堅韌”,稱沒有人比她更勝任美國總統這一職位。

  奧巴馬同時呼籲民主黨人實現黨內團結,共同阻止目前已鎖定共和黨提名的紐約房地産大亨唐納德·特朗普獲勝。過去一年多以來,白宮屢次拒絕就奧巴馬支持哪一位民主黨競選人表態,稱奧巴馬會在整個預選階段保持中立。

  另外,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24日稱,他將投票給希拉裏,以阻止共和黨人特朗普入主白宮。

  桑德斯説,“特朗普的競選基調是偏執,他侮辱墨西哥人、拉美人、穆斯林和女性,他不相信氣候變化的現實。我們不需要這樣的總統。”

  據悉,奧巴馬支持希拉裏的首場競選活動被選在6月15日的奧蘭多。但由於6月12日,佛羅裏達州奧蘭多一家名為“脈衝”(Pulse)的酒吧發生的一起大規模槍擊案,而被取消。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