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失事埃及航班"黑匣子"顯示墜機前機艙出現煙霧

2016-06-30 09:47:4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失事埃及航班“黑匣子”顯示墜機前機艙出現煙霧

  中新網6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埃及航空MS804空難調查人員説,飛機一個“黑匣子”的記錄顯示,飛機墜毀前機艙內出現煙霧。

  飛機傳送的自動電子信息顯示,飛機一個衛生間內以及駕駛艙下方一個電子裝置區域的煙霧探測器啟動,數分鐘後飛機墜毀。

  失事埃及航班“黑匣子”顯示墜機前機艙出現煙霧

  當地時間2016年6月17日,埃及開羅,搜尋船隻已找到並打撈起埃及航空公司MS804失事客機的第二個黑匣子,即飛行數據記錄儀。據悉,由巴黎飛往開羅的埃航MS804航班客機于開羅時間5月19日淩晨在地中海上空從雷達上消失,機上共載有66人。

  調查人員説,上述電子信息和飛行記錄數據是一致的。

  失事航班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儀和飛行數據記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匣子”是從地中海3000米的海底尋獲的。第二個“黑匣子”,也就是駕駛艙記錄器,目前正在巴黎修復。

  失事埃及航班“黑匣子”顯示墜機前機艙出現煙霧

  當地時間5月21日埃及軍方提供的打撈到的埃航失聯客機殘骸照片。埃及軍方20日上午宣佈,搜救團隊在埃及亞歷山大港以北290公里處發現埃航失聯客機殘骸。

  埃及空難調查委員會説,飛機殘骸前部的一部分表示出高溫破壞的跡象。但是,飛機墜毀的原因目前仍然不詳。

  MS804航班今年5月19日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在地中海墜毀,機上66人全部遇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