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媒:調查稱中國大學生就業最愛IT、商業和醫療

2016-06-30 10:19:4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俄媒:調查稱中國大學生就業最愛IT、商業和醫療

  參考消息網6月30日報道 俄媒稱,從事青年事業目標研究的優興諮詢(Universum)公司調查中指出,對中國大學生最有吸引力的是IT、商業和醫療行業。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6月29日報道,在優興諮詢發佈2015年排名中,在IT工程行業裏,最理想的僱主依然是華為,其次是阿裡巴巴,騰訊趕超蘋果躍居第三。

  在商業方面,阿裡巴巴從第二攀升至第一。佔據二、三位的分別是安永和普華永道。在醫療領域排名沒有變化,前三名依然是輝瑞、強生、萌蒂(Mundipharma)。

  人文領域大學畢業生最佳僱主前三名是阿裡巴巴、騰訊和蘋果。法律行業最佳僱主是金杜律師事務所、君合律師事務所、中倫律師事務所。

  自然科學領域最吸引大學生的是阿裡巴巴、華為、谷歌。

  優興諮詢每年都公佈全球大學生最理想僱主排名,以及單獨國家的排名。今年共調查了中國111所大學的55433名學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