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第二大鑽石在倫敦拍賣 遺憾未能售出

2016-07-05 14:30:3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世界第二大鑽石在倫敦拍賣 遺憾未能售出

  原標題:世界第二大鑽石在倫敦拍賣 遺憾未能售出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報紙報》7月4日消息,世界第二大鑽石原石在倫敦的蘇富比拍賣行公開拍賣,但遺憾未能將其售出。

  該鑽石原石是加拿大盧卡拉鑽石公司在其位於博茨瓦納的卡羅韋礦場發現的。鑽石重達1100克拉,大小與網球差不多,其尺寸和品質屬於最高級別, 被命名為“Lesedi La Rona”,“Lesedi la Rona”一詞在茨瓦納語中意為“我們的光”。

  倫敦蘇富比拍賣行的負責人稱,此前的公開拍賣會上從未拍賣過類似質地和尺寸的巨型鑽石,且該鑽石具有罕見的高通透度。

  這顆巨鑽的尺寸僅次於英國王室珠寶中的“庫裏南鑽石”。1905年于南非比勒陀利亞附近的卡利南礦場開採出重達3100克拉的“庫裏南鑽石”,該磚石因其自身裂紋而被切割打磨為9顆大鑽,用作英國君主的點綴之物。“Lesedi La Rona”原石重量雖不及“庫裏南鑽石”,但成色極佳,經切割打磨後,可能誕生有史以來最大的頂級鑽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