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説好的動物不能成精呢】分享一隻咒罵主人的鸚鵡

2016-07-08 16:39: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節目,我是小編蘇澤旭。

  小動物能多有主見?下面給你講講這只超有主見的鸚鵡的故事。

  來自澳大利亞、自稱“傳奇”的美冠鸚鵡埃裏克(Eric)近日玩出新花樣——因不滿主人喂食西蘭花而咒罵主人,不僅如此還將盛西蘭花的盆子叼到桌子下面,並把西蘭花撕碎吐出,一副“熊孩子拒絕吃蔬菜”的模樣,讓人哭笑不得。

  在錄製的視頻畫面中,主人將裝著西蘭花的銀色碗放到埃裏克面前,要埃裏克作出愛吃蔬菜的榜樣。然而埃裏克卻立即將碗叼到桌子邊緣,將西蘭花叼出,並將碗扔下桌子,還口出惡言咒罵主人。主人再次將西蘭花放到埃裏克面前,並命令它“吃掉”,結果同之前一樣。

  第三次,當主人再次給出西蘭花的時候,埃裏克將西蘭花銜進嘴裏,主人高興地鼓勵它,卻不料埃裏克並沒有吃進去,而是一點一點將西蘭花撕碎,最後憤怒地把碗扔下桌子。

  據了解,這只美冠鸚鵡因曾將自己稱為“見鬼的傳奇”而出名,甚至還咒罵過隨地吐痰的寵物狗,頗有性格。

  這麼有正義感和主見的鸚鵡難道是自學成才麼?有網友稱:説好的動物不許成精呢?

  現在啊,連語種不同的動物都開始表達自己的訴求啦,但是,希望主人能夠好好引導,動動嘴就行了,要是學會了動手可就麻煩了。

  哈薩克斯坦四名醉酒女子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扭成一團。這些鬥毆女性均穿著短裙、高跟鞋,但是戰鬥力絲毫不減。以至於鬥毆程度過於兇猛,讓身邊的男性也無法將這些女子從群架中拉開。

  有視頻顯示,兩名紅裙女子與兩名藍裙女子發生了衝突。由於喝醉酒,她們幾乎無法直立。鬥毆過程中四人相互撕扯對方頭髮,拳打腳踢,並不斷狠抓對方的臉。

  如今尚未得知導致這起衝突的原因。這段視頻也在網上引發熱傳。所幸參與鬥毆的女子們的傷勢並不嚴重。

  衝動是魔鬼,你們醒了酒以後一定會後悔的。喝酒要適度,萬一像這幾個姑娘一下子戰鬥力爆表了,可是很難收場的。

  下一則新聞。

  緬甸從1964年開始舉辦珠寶展,成績最好的是2014年的第五十一屆,交易金額達34億美元(約合227億元人民幣)。但是今年這一屆緬甸珠寶展,因為翡翠品質差,交易量比去年少了18億新台幣(約合3.7億元人民幣)。

  主辦單位説,今年有2900多名買家參與,其中1800多人是大陸珠寶商。不過,由於翡翠質和量都不如往年,大陸珠寶商興趣不大,所以交易量大跌。

  果然品質才是重中之重啊。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