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達拉斯槍擊致5名警察死亡 一嫌犯仍與警方對峙

2016-07-08 16:16:4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美達拉斯槍擊致5名警察死亡 一嫌犯仍與警方對峙

  中新網7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達拉斯警方于當地時間8日宣佈,在當地民眾示威集會上發生的槍擊事件已經造成5名警察死亡,另有6人受傷。

  當地時間7日,美國達拉斯數百名群眾舉行集會,抗議此前發生在路易斯安那州和明尼蘇達州的警察槍殺非裔事件,集會過程中發生槍擊事件。達拉斯警方稱,事發時,有狙擊手從高處開槍,有十余名警察中槍。

  根據達拉斯警方此前通報的數字,這起槍擊事件造成4名警察死亡,7人受傷。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正在達拉斯市中心一處停車場與第四名嫌疑人對峙談判。

  警方稱,這名嫌疑人此前一直與警方交火,此人在談判過程中態度抗拒,揚言要傷害更多執法人,並表示在達拉斯市內多處安置了炸彈。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