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世界足球論壇聚焦中國足球

2016-07-09 11:29: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韓基韜

圖片默認標題

五位嘉賓熱議中國足球

圖片默認標題

主持人及嘉賓合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薛超)世界足球論壇8日在法國巴黎結束,本屆論壇以“世界足球新版圖”為主題,聚焦足球新興市場的發展,其中關於中國的話題為“中國:世界足球新的地平線”。

  在關於“中國主題”的討論中,論壇邀請樂視體育副董事長馬國力、央視體育頻道副總監張興,阿裏體育副總裁王東、盛開體育首席執行官馮濤等與中國足球發展密切相關的人士,現場向與會人士介紹了中國足球發展的情況。

  對於論壇主持人關心的中國足球是否存在泡沫的問題,馬國力認為,泡沫肯定是有的,但是泡沫的出現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是件好事,有了泡沫才能快速發展。但這也需要中國的足球管理者們注意控制好足球發展的泡沫,這就必須大力發展草根足球。

  馬國力還認為,如果中國足球能夠按照現在的道路發展下去,在2030年時必將攀上一個新的臺階,全國的足球局面必將出現根本的改觀。

  世界足球論壇于2011年發起,主要創辦人是前英格蘭隊球員馬克·萊特。當天除了中國足球的話題外,論壇還討論了包括印度、卡塔爾、俄羅斯等國家的足球發展問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