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招待會在雅加達舉行

2016-07-12 09:24: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招待會在雅加達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

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招待會在雅加達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常思聰):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紀念招待會11日在雅加達舉行,中國駐東盟大使徐步、東盟秘書長黎良明、印尼旅遊部長阿裏夫、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新加坡駐東盟大使陳漢成、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楊秀萍及東盟各國常駐代表等各界嘉賓約600人出席招待會。

  徐步在致辭中表示,25年來中國-東盟合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雙方政治關係不斷深化,經貿合作飛躍發展,人文交流更加密切。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國-東盟關係已發展成為東盟同對話夥伴關係中最強勁、最活躍的一組關係。中國和東盟關係已遠遠超越雙邊範疇,成為推動本地區和平穩定的中堅力量。維護好中國與東盟友好互利合作的大方向,是我們的共同使命。

  黎良明秘書長在致辭中高度評價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以來雙方關係發展取得的成就,並表示期待第二階段“中國-東盟面向和平與繁榮的戰略夥伴關係聯合宣言的行動計劃(2016-2020)”順利實施並推動雙邊合作升級。東盟將繼續保持與中國的緊密合作,推動東盟-中國戰略夥伴關係發展,將本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提升到新的高度。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