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前的西方女明星 個個美如夢中女神

2016-07-19 16:31: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上世紀初,英國曾經歷過一個短暫卻十分輝煌的時代,這一時期以國王愛德華七世命名,被稱為“愛德華時代”(1901-1910)。儘管只有10年,但這是一段歌舞昇平的美好時光,盛産美麗與才華兼具的美人。

  她們面容白皙,發色大多以深色為主。在那個沒有數碼相機和PS軟體的年代,當時的女神們卻都宛如仙人,美得那麼有韻味,隨著歲月的沉演,她們越發明艷動人,越發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一下她們的美麗容顏,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究竟是哪個吧?

1、Gladys Cooper (1888-1971)

十九世紀英國最著名演員之一,通過無聲電影而被大家所熟知,並在40年代出現在多部電影中,包括希區柯克導演的《作家的秘密》。

圖片默認標題

2、Lily Elsie (1886-1962)

英國女演員和歌手。被稱“世界最美側臉”。代表作《風流寡婦》。

圖片默認標題

3、Marie Doro (1882-1956)

好萊塢默片時代的舞臺劇演員。

圖片默認標題

4、Maude Fealy (1883-1971)

好萊塢默片時代女演員。主要作品有《十誡》、《不忠》等。

圖片默認標題

5、Ethel Clayton (1882-1966)

無聲電影時代的美國女演員。她從1909年到1948年活躍于熒幕。她初登城于一部短片Justified,一直活躍于音樂劇中,如The Ziegfeld Follies of 1911。一生出演過的電影超過180部。

圖片默認標題

6、Ethel Warwick (1882-1951)

英國舞臺劇演員。主要作品有《The Bigamist》 (1916), 《The Magistrate》 (1921) 和 《Bachelor's Baby》等 (1932)。

圖片默認標題

7、Minnie Brown (1883-?)

她從1902年到1918年活躍于歐洲、俄羅斯和中東的電影銀幕上。

圖片默認標題

8、Evelyn Nesbit (1884-1967)

她的臉孔出現在每一包香煙、每一種收藏卡、居家用品廣告與許多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中,家喻戶曉。她是藝術界的繆思、上流社會的寵兒與大眾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圖片默認標題

9、Billie Burke (1884-1970)

美國百老匯舞臺劇演員。因出演電影《綠野仙蹤》中的Glinda 一角被當代觀眾所熟知。

圖片默認標題

10、Julia James (1890-1964)

出生在倫敦,在奧德維奇劇院開始演藝生涯。主要作品有舞臺劇 《Blue Bell》(1905) 、《The Girls of Gottenburg》等。

圖片默認標題

11、Geneviève Lantelme (1882-1911)

19世紀末的歌劇名伶,被譽為當之無愧的魅惑女王。

圖片默認標題

12、Camille Clifford (1885-1971)

一百年前完美身材的代表人物,舞臺劇女明星,也是當時最有名的Gibson Girl系列插畫的模特。

圖片默認標題

13、Ethel Barrymore (1879-1959)

美國影、劇兩棲著名演員。1900年,她首次在百老匯主演了《海馬號船長金克斯》一劇,從此開始了跨時半個世紀的紅運,美國劇評界譽稱她是“美國戲劇第一夫人”。

圖片默認標題

14、Annette Kellerman (1886-1975)

澳大利亞出生的女游泳選手。 1907年,她打破常規,在波士頓穿上了第一件連體泳裝。

圖片默認標題

15、Aida Overton Walker (1880-1914)

非裔美國歌舞劇演員,歌手。曾擔任歌舞劇《Bob Cole》和《Joe Jordan》等的領舞。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