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水沝淼㵘】白素貞你住手吧 許仙不在我們這兒

2016-07-20 16:12: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在線聊天下,我是小編蘇澤旭。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是不是蕭敬騰近日又要來北京開演唱會了,可是沒有啊,那怎麼北京下了這麼大的雨呢?這幾天,華北、黃淮大部分地區出現強降雨,多地出現內澇。不少朋友都在吶喊:白素貞你快住手吧,許仙真的不在我們這兒!昨天我就收到了北京市防汛辦的提示,讓我減少戶外活動。到底是什麼讓我在如此的天氣裏還準時出現在工位上,網上有網友好像給出了答案:因為窮。

  受強降雨影響,山西中部、河南東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發生中小河流洪水的氣象風險較高,北京、天津有一定的風險;山西中部、河北西部以及湖北、湖南、重慶等地的部分地區發生地質和山洪災害的氣象風險高。建議北京、天津、陜西、河北、河南、山東、安徽、遼寧、吉林及湖北、重慶等地加強流域和城市防汛工作,山區還要加強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災害的防範。

  這樣的天氣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吧,能不開車就不開車吧。見到送快遞的小哥送餐的小哥記得説一聲辛苦了,這樣的天氣他們真的很辛苦的。

  這樣的氣象真的是很耽誤事兒,比如,降了暴雨,那pokémon go肯定就是玩不了了。想開一點兒,玩不了也就不會給自己惹上麻煩了。

  印尼警方將一名在玩“精靈寶可夢GO”遊戲時非法闖入井裏汶市軍事設施的法國人拘押了幾個小時。

  西爪哇省警方代表表示,27歲的羅曼·皮埃爾在軍事設施警衛準備盤問他時跑開。警方拘捕了法國人,但幾小時後又將他釋放,因為“他在跑著抓精靈時無意闖入了軍事設施。”據警方消息,該法國人在雅加達工作,臨時來到井裏汶。

  沒事不要到處亂跑,踩到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玩遊戲要有所節制,你看,現在知道國服不開的好處了吧!這大下雨的,在家裏“葛優癱”著吃吃零食看看電影多愜意!但是千萬別吃太多,小心孫子輩的抱怨你。

  近日,澳大利亞一項最新研究表明,肥胖的影響能夠隨著基因遺傳,如果祖父過於肥胖,即使父親不肥胖,孫子也更易受到肥胖病的影響。

  報道稱,據位於悉尼的澳大利亞張任謙研究所和加文醫學研究所的科學家對雄性小白鼠的研究結果稱,“一般認為,孩子的健康是母親懷孕期間的責任,卻忽略了父親一方基因的影響。”

  研究人員發現,患有肥胖病的雄性小白鼠的孫子更易患上代謝病。同時,如果父親吃的很健康,孫子代謝病的治療效果會很明顯。

  蘇特表示,“我們對這一結果很震驚,祖父的肥胖病甚至會影響到孫子的健康。”

  加文醫學研究所的范魯可教授則呼籲人們考慮過於肥胖對子孫後代的影響,“為了子孫後代的健康,現在是改變生活方式的時候了。”

  原來你胖不全都賴你。怎麼樣?為了你的子孫後代著想,為了不被孩子們抱怨,就別大魚大肉了,健康飲食就從現在開始吧!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