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負能量合集】腦子是個好東西 希望人人都能擁有

2016-07-21 16:53: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小編蘇澤旭。

  今天我們來聊一些不恰當的行為。你一定聽過這樣一句話,叫做: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從哲學角度説,這是量變引發了質變。我們的生活中經常看到這樣的例子,一個非常激動的人要做一些不理智的舉動時,那些不但不阻攔還煽風點火的人簡直是在促使當事人邁向萬劫不復。

  下面我們要説這樣一則新聞:

  于2013年日本東京都江東區一名當時為小學2年級的女生從9層高公寓墜樓負重傷一案,跳樓女生及其家長起訴逼迫其跳下去的高年級女生父母,索賠3000萬日元

  本月19日,東京地方法院對此下達判決,認定被起訴的父母忽于履行監督義務,判決中指出,上述2名女生在校內發生矛盾,高年級女生將對方約至樓頂,並告知對方“如果不跳下去就殺了你,你就從這跳下去死了算了”,導致被説的女生跳樓受重傷。

  可能這個新聞還體現得不夠,想必聽眾朋友們看過不少這樣的案例,站在樓頂猶豫不決的人,本來求生欲已經佔了上風,對於輕生的草率決定已經感到懊悔,這時候卻聽到樓下圍觀的群眾大聲喊著:跳啊!你倒是跳啊!你不跳你是我孫子!我希望大家能夠換位思考,尊重生命,如果有人滿口你去死吧,那請你告訴他:我就不死,氣死你!

  如果説最近我聽到的最頻繁的流行語的話,那應該算是:腦子是個好東西,希望人人都可以有一個。

  韓國一名女性前國會議員16日在參加一場關於部署“薩德”的政論節目時,公然發表辱華言論,引起不少韓國網友的譴責。

  該名前女議員名叫宋英善,她在節目中稱:“朝鮮是中國為自身利益而靈活運用的一張牌,中國最希望的是同時掌控朝鮮和韓國,然而美國不能容忍中國對韓國影響力的日益增強。這是中國清朝以前的思維方式在作祟,真讓我憤怒。20年前的那幫11億乞丐,怎敢這麼對待韓國!”

  據悉,宋英善有強烈親美的傾向,曾在伊拉克戰爭中公然宣稱“美國的利益就是韓國的利益,要讓美國感動”,當時引起韓國輿論的一片譁然。2012年她又大放厥詞地稱“如果樸槿惠當選總統,我就是下一任國防長官”,此後她因被懷疑受賄而遭到黨內除名。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網友也覺得:腦子的確是個好東西,希望人人都可以有一個呢?

  有時候啊,人不僅僅喜歡和人較勁,還喜歡和其他動物較勁。

  比如: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頭山羊被一路被民眾追趕拍照,逼得它逃到蘇厄德港的防波堤上,30分鐘後因堤岸邊“群眾壓力”而跳海,最後溺斃喪生。

  警方呼籲民眾,“應賦予野生動物足夠的空間,讓它們能重返大自然,不然只會逼死它們。”

  羊羊都沒穿衣服,被你們強拍裸照羞愧而死啊。就像你的伴侶和你説過的一樣:請給我一點空間,我也需要自由呼吸啊。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