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辱華議員道歉】韓網友稱:希望中國不要善罷甘休

2016-07-22 16:19: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蘇澤旭

  歡迎收聽今天的在線聊天下,我是小編蘇澤旭。

  之前韓國前女議員發表辱華言論一事在網上鬧得是沸沸颺颺,網友紛紛表達憤怒。而就在21號這一天,宋永仙又跳出來道歉了。

  宋永仙16日在參加韓國JTBC電視臺的政論節目時曾蔑稱:“20年前的那幫11億乞丐,怎敢這麼對待韓國!”針對該言論,她表示:“這是個非常失當、沒有慎重考慮的發言。因該發言我傷害了中國人民的自尊心,對此我深表歉意。”

  宋永仙還稱:“中國和韓國是東北亞地區相互合作共生的國家,真心希望這個事件不要擴大到影響中韓關係。”

  有韓國網友就此評論稱:“這個女人的失當發言已不是一兩回了。我如果是中國人,絕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韓國網友的這句話算是説對了,一些網友表示不接受這樣的道歉,有網友認為:連普通民眾都該知道注意自己的言行,這名前女議員發表的言論真是讓人笑話,一個真正熱愛自己國家的人,是不會發表這樣不負責任的言論的。

  下一條新聞:

  蘇格蘭一對父子聲稱發現不明飛行物(UFO),兒子用手機拍下有關片段並傳給父親,父親斷定兒子拍到的並非無人機。

  13歲的詹姆斯發現艾爾港上空有一架不明飛行物體盤旋達15分鐘,好奇下將影像拍下。從片段所見,一個“黑影”在上空穩定地飛行;放大來看,“黑影”形狀古怪,像有六隻爪般。

  父親科珀稱這是一架不明飛行物體,自此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我本來對外星人沒有概念,從無證據顯示有外星人,但經過今次我相信會改觀”。

  前幾天北京下了暴雨,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不便的同時也算是給北京的桑拿天注入了一絲涼爽,相比之下美國就沒那麼幸運了。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極端高溫天氣本週末將在多地出現,中部地區最高溫度將達到華氏115度(46.1攝氏度)。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社交網站上提醒民眾:安全為上,喝水,遠離陽光,查看鄰居情況。

  從本週三開始的熱浪襲擊美國,國家氣象局在中部、西南和東部20多個州發佈了紅色高溫預警。

  氣象局提醒民眾,減少戶外運動,盡可能保證大量飲水,儘量不停留在陽光下,不要將兒童或寵物留在車內,查看家中老人或體弱者健康狀況。

  46°啊,我都不敢想,喜歡廚藝的朋友一定知道低溫烹煮吧。所以這麼熱的天氣就不要在外暴曬了,否則肉質會變得很鮮嫩的…一定要出門的人加強防曬多補充水分,祝大家好運。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想要了解更多新鮮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或是關注我們的新浪微博國際在線新聞,我們下期再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