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航母9月起將再度返回波斯灣助力打擊IS

2016-07-22 23:00:35|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原標題:法總統:法國航母9月起將再度在敘伊助力打擊IS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2日報道,法國總統奧朗德在國防安全委員會會議後表示,法國戴高樂號旗艦航母將於9月底返回波斯灣參加打擊“伊斯蘭國”(IS)恐怖組織的反恐行動。據悉,會議討論了尼斯恐怖襲擊案的後果。

  奧朗德指出,“戴高樂號航母將在9月底抵達中東地區。它在我們的陣風戰機參與下能加大對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伊斯蘭國’的陣地進行打擊。”他的聲明由法國BFMTV電視臺實時直播。

  2015年法國戴高樂號航母在地中海和波斯灣參加了數次針對“伊斯蘭國”的打擊行動。今年春航母返回土倫,進行了數月技術維護,此後下海進行了一系列測試。此前消息表示,今秋波斯灣任務後法國航空母艦將回到船塢並停留一年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