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埃爾多安:或發生新政變 土耳其軍隊將儘快重組

2016-07-22 13:49:0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埃爾多安:或發生新政變 土耳其軍隊將儘快重組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路透社7月22日報道,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21日表示,在上周土耳其發生的未遂軍事政變之前存在“特大情報失誤”,並稱土耳其軍隊將儘快重組,注入“新鮮血液”。

  在宣佈土耳其進入緊急狀態後,埃爾多安在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説,新的政變有可能發生,但是不會很容易,因為“我們更加警惕了”。他表示:“很明顯,我們的情報部門有重要的缺口和不足,掩蓋或者否認這一點是沒有意義的,我已經告訴我們國家情報局的負責人了。”

  報道稱,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最高軍事委員會原定於8月1日召開會議,現在可能會提前一週開始,以監督軍隊的重組。據悉,該委員會是土耳其監督軍隊的最高機構,由總理主持,成員包括國防部長和參謀長。

  “在一個非常短的時間內,一個新的結構將會出現,我相信,在新的結構之下,軍隊會注入新鮮血液,”埃爾多安説,“畢竟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我認為他們現在一定已經吸取了非常重要的教訓。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們永遠不會停止,我們會積極的持續,我們有計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