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內蒙槍殺派出所副所長嫌犯涉故意殺人罪被批准逮捕

2016-07-22 19:15:47|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7月22日電 據內蒙古開魯縣人民檢察院網站消息,7月20日,開魯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杜文傑。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2016年7月10日22時40分許,犯罪嫌疑人杜文傑(原科爾沁公安分局科爾沁派出所工勤人員)持槍在施介派出所門前將施介派出所副所長包佔全殺害。7月11日7時許,杜文傑到案。當日,通遼市公安局將案件指定開魯縣公安局管轄。通遼市人民檢察院、開魯縣人民檢察院已提前介入該案,引導公安機關的偵查取證工作。

  據媒體此前報道,事發當晚,施介派出所副所長包佔全得知某處有賭博行為後前去調查引發命案。案發時,遇害的副所長包佔全正在辦案,在查辦涉賭場所過程中包佔全與杜文傑發生矛盾衝突,後被杜持槍擊中身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