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斯尼亞非政府組織警告"精靈捕手"遠離雷區

2016-07-22 15:43:5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波斯尼亞非政府組織警告“精靈捕手”遠離雷區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7月20日報道,任天堂遊戲“精靈寶可夢GO”風靡世界,波斯尼亞一家民間機構警告“精靈捕手”注意身邊的環境,切勿進入雷區。

  據報道,當地組織Posavina bez mina在 臉書主頁表示,注意力被分散的玩家為了抓精靈會不知不覺走進20世紀90年代遺留的雷區。該組織稱已經收到報告有人為了捕捉“小精靈”進入這些危險區域,他們要求公民注意地雷警示標誌,切勿進入自己不熟悉的區域。

  據了解,波斯尼亞境內仍有數以千計1992年至1995年戰爭期間留下的地雷。

  據悉,“精靈寶可夢GO”這款遊戲風靡全球,玩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機上模擬現實世界抓精靈。因此,人們可以四處走動尋找精靈。目前,全世界多地因該遊戲收到事故報告。有玩家跌落懸崖、發現死屍,但並未發生犯罪事件。此外新西蘭一位玩家為抓滿250個精靈而辭職,印尼也有玩家一邊遛狗一邊抓精靈。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