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中國財團4500萬英鎊收購英冠俱樂部狼隊

2016-07-22 10:54:01|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外媒:中國財團4500萬英鎊收購英冠俱樂部狼隊

  參考消息網7月22日報道 外媒稱,狼隊已經被中國財團復星國際(Fosun International)以4500萬英鎊收購。

  據BBC中文網7月21日報道,這將是第二支由中國公司擁有的英冠俱樂部。今年較早前,同在英格蘭中部的死敵阿斯頓維拉也被夏建統博士收購。

  前老闆史蒂夫·摩根(Steve Morgan)在上賽季初將俱樂部掛牌出售,並退出董事會。

  首席執行官傑斯·莫克西(Jez Moxey)已經接手日常經營事務。

  摩根是柴郡(Cheshire)的商人,通過房屋建築公司Redrow起家致富,此前曾試圖收購英超俱樂部利物浦,之後於2007年8月從傑克·海瓦德爵士(Sir Jack Hayward)手中接狼隊。

  復星國際也和著名超級經紀人豪爾赫·門德斯(Jorge Mendes)有聯繫;門德斯所代理的人當中包括了若譯·穆裏尼奧(Jose Mourinho)和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

  去年後半年,門德斯將他的經紀公司Gestifute少量股份賣給了復星,預計這家公司將會在狼隊的人員建構當中擔當一定的角色。

  狼隊在上賽季英冠排名第14,後附在附加賽中積16分,比降級區高出18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