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前女議員就辱華言論道歉:願失當發言不影響中韓關係

2016-07-22 08:43: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韓國前女議員宋永仙日前就辱華言論表示道歉(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首爾新聞》7月21日報道,近日韓國前女議員宋永仙因在電視節目中發表辱華言論飽受爭議。21日,宋永仙就此事正式回應稱:“深表道歉”。

  宋永仙16日在參加韓國JTBC電視臺的政論節目時曾蔑稱:“20年前的那幫11億乞丐,怎敢這麼對待韓國!”針對該言論,她表示:“這是個非常失當、沒有慎重考慮的發言。因該發言我傷害了中國人民的自尊心,對此我深表歉意。”

  宋永仙還稱:“中國和韓國是東北亞地區相互合作共生的國家,真心希望這個事件不要擴大到影響中韓關係。”

  有韓國網友就此評論稱:“這個女人的失當發言已不是一兩回了。我如果是中國人,絕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