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俄菜鳥特工開豪車招搖過市慶畢業 被"發配"西伯利亞

2016-07-22 11:12: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前幾天,俄羅斯50個剛畢業的菜鳥特工搞了個大新聞。

  為了慶祝畢業,他們六月份的時候租了幾十輛豪車招搖過市,風馳電掣地駛過莫斯科街頭。

圖片默認標題

  他們開的是奔馳G級越野車,這種車一般是俄羅斯幫派所用或者職業保鏢用來保護政府首腦的。

圖片默認標題

  佔車道、按喇叭、吹口哨,high了還要把頭和身子伸到車外。

圖片默認標題

  不僅如此,他們還請了個專業攝像師,把這一切記錄了下來。

  最後的最後,還作了個大死,把視頻片段傳上網。

  這段視頻製作精緻,背景音樂拉風,最重要的是清晰度很高,把這些年輕人的臉清晰地展示給所有人看。

圖片默認標題

  有網友認出,這些人來自軍事情報部門,情報部門,情報...

  你們以後是要打入敵人內部套情報的人啊!

  感覺俄羅斯民眾也被這些二貨蠢哭了。

  “咱未來的秘密警衛智商堪憂。”

  “這是聯邦安全局的畢業生?就這樣還談什麼國家安全?怕怕,現在我明白為什麼普京叔叔要建立國民近衛軍了...”

  “蠢透了,全流放西伯利亞去吧!”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是什麼機構?是俄羅斯國家反間諜和情報偵察的機構,前身是大名鼎鼎的克格勃。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京早年也是克格勃的一名特工。

圖片默認標題

普京身著克格勃制服的舊照。

  在以往的新聞中,聯邦調查局的人員出現在電視或者網上時,不是馬賽克,就是帶著頭套。只有死亡退休可以讓他們正臉面對世界。

圖片默認標題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人員執行任務。

  出了這樣的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臉上也挂不住了。在一份聲明中,該局稱:“他們無恥張狂的行為,包括短期租賃豪車,引發了公眾合情合理的憤怒指責,並且因為其對專業德行的違反,造成了對所屬群體的嚴重侮辱。”

  聯邦安全局給這些涉事畢業生提供了兩個選擇:離職or被“發配邊疆”

  絕大部分人都選擇了去邊疆工作。他們要去的地方分別是楚科塔勘察加半島

  楚科塔位於西伯利亞的最東面,而西伯利亞是以前沙俄和蘇聯政府流放罪犯的地方。

圖片默認標題

  勘察加半島氣候寒冷,地處遙遠的邊陲,大部分地區還尚未開發。

圖片默認標題

  在這兩個地方,你們可以放肆地招搖,反正能吸引到的可能只有熊。

圖片默認標題

  除了這些畢業生,FSB訓練部門中的一些上級職員也要為這起事件負責,其中有一部分已被降職,還有直接被炒了的。

  老一輩的特工是怎麼評價這些菜鳥的行為呢?

  已經退休的前克格勃情報分析部門負責人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恥辱”且“不應該被原諒”。而其他人則將這種行為與“叛國罪”相提並論,並稱這些菜鳥為“叛徒”。

  此時,普京的內心可能是↓↓↓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