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駐芝加哥新任總領事洪磊抵達芝加哥履新

2016-07-23 17:11:20|來源:環球網|編輯:聶崢

   7月22日,中國駐芝加哥新任總領事洪磊乘海航班機抵達芝加哥履新。在機場,洪磊總領事接受了《僑報》、《星島日報》、《世界日報》、美國中文電視等當地華文媒體的採訪。

中國駐芝加哥新任總領事洪磊抵達芝加哥履新

   洪磊總領事表示,我剛下飛機,在此願通過芝加哥的媒體朋友們向領區廣大華僑華人致以親切問候。當前中美正在構建新型大國關係,中美關係的發展深度前所未有,中美共同利益之大前所未有,中美為維護世界和平、繁榮、穩定擔負的責任之重要前所未有。我們要推動中美關係始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造福兩國和世界各國人民。

   洪磊總領事表示,駐芝加哥總領館領區9個州都表現出發展對華關係的強烈願望。作為中國駐芝加哥新任總領事,我將積極推動各州與中國的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領區廣大華僑華人在推動中美關係和促進兩國發展等方面一直髮揮著重要作用,領區還擁有眾多的中國留學生,我和總領館同事們將一如既往地為僑胞和留學生們提供良好服務。

中國駐芝加哥新任總領事洪磊抵達芝加哥履新

   洪磊總領事曾在中國駐荷蘭使館、駐舊金山總領館工作,來芝加哥履新前任外交部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