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加拿大男子重傷華裔耋老 嫌犯被控8項罪名

2016-07-23 16:45:41|來源:中新網|編輯:聶崢

  原標題:加拿大男子重傷華裔耋老嫌犯提堂 被控8項罪名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道,就卡加利牛仔節期間華埠一位長者受襲的案件,警方正式控告一個19歲男子,除控以傷人罪外,還有多項包括藏械等罪名。

  近日當局透露,根據公眾的線報成功拘捕19歲的男子朱林姆(Mark Angelo Julom),當時在他身上搜出39克可卡因和仿製槍。因此,警方持搜查令,搜查東南Dover社區Doverview Cresent 200號屋段的一幢民宅,當場檢獲一批槍械,包括一支點38口徑的手槍。

  朱林姆被控一項嚴重傷人罪,以及8項藏械及藏有受管制物品等罪名,7月21日提堂。

  而就傷人案,83歲的華裔男傷者仍然留院,情況由危殆改善為嚴重但穩定。警方並沒有交代疑犯和傷者的關係或是犯案動機。案發時,男傷者被發現在東南第二大道100號屋段的後巷受重傷隨即送院;附近餐廳的閉路電視錄得一男子火速離開。

  事後,華埠社區均希望有更多警員在街上巡邏。警方表示感謝公眾提供線索。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