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北方艦隊完成大規模軍事演習 上百艘艦艇參與

2016-07-23 23:05:29|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俄羅斯北方艦隊完成大規模軍事演習

  新華社莫斯科7月23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北方艦隊23日宣佈,北方艦隊日前完成大規模軍事演習,空天部隊、地面部隊、岸防部隊及上百艘艦艇參與此次演習。

  塔斯社當天援引俄北方艦隊新聞官盧濟克的話説,包括核潛艇在內的上百艘艦艇參與此次在巴倫支海和白海水域舉行的演習。演習要求各類艦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部署,以檢查艦隊應對突發任務和臨時部署任務的能力。

  據盧濟克介紹,演習中,有30余架戰機完成向備用機場轉移等任務。海軍陸戰部隊、摩托化步兵部隊及防空導彈部隊也參加了此次演習。

  盧濟克表示,此次演習持續一天,晚間各部隊均返回常駐地。盧濟克未向外界透露演習舉行的確切時間。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