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臺檢方:大陸旅行團車禍涉事車內檢測出汽油類成分

2016-07-24 19:37:18|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臺檢方:大陸旅行團嚴重車禍涉事車輛內部檢測出汽油類成分反應

  新華社台北7月24日電(記者劉剛許雪毅)台灣桃園地檢署24日透露,檢警採集大陸旅行團嚴重車禍涉事車輛內部的殘留證物送驗,發現駕駛艙、下層行李層被燒燬的保特瓶塑膠容器裏,都有汽油類成分反應。

  桃園地檢署當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介紹大陸旅行團嚴重車禍原因調查的最新進展,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王以文透露上述信息。

  王以文説,採集勘驗遊覽車的證物,在駕駛艙破損的容器內殘存液體,破損塑膠容器一隻、車前方門口被燒熔的地毯,下層行李箱的3個塑膠容器、駕駛艙燃燒的殘留物等,都有汽油類成分反應。

  王以文表示,至於遊覽車內為何會有汽油類成分、是否容器內有汽油反應,所以才會迅速引起龐大火勢,汽油容器的來源,汽油成分與火勢的關聯性等問題,都仍待調查。

  本月19日,台灣發生重大車輛火災事故,造成包括24名大陸旅客在內的26人死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