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媒體:菲前總統拉莫斯同意擔任赴中國談判特使

2016-07-24 00:47:29|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菲媒體:菲前總統拉莫斯同意擔任赴中國談判特使

  新華社馬尼拉7月23日電(記者王文 楊柯)菲律賓前總統拉莫斯23日在菲南部達沃市對媒體表示,他接受了現任總統杜特爾特的任命,將擔任赴中國談判的特使。

  據阿爾托廣播系統-紀事廣播網廣播公司電視臺當天報道,拉莫斯在宣佈接受任命前與杜特爾特進行了2小時長談。

  拉莫斯還説,他已向醫生諮詢,醫生認為他當前的身體狀況允許他接受總統的任命。

  菲律賓總統府尚未公佈杜特爾特和拉莫斯談話的內容。

  14日晚,杜特爾特在參加其母校聖貝達學院的紀念晚宴時表示,他擬派前總統拉莫斯作為特使前往中國,協助開啟菲律賓和中國在南海問題上的談判。拉莫斯當時作為榮譽校友也出席了這一晚宴,但他並未立即明確表示是否接受這一使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