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墨一鎮長被殺身亡 為墨西哥連續兩日內第二名被害鎮長

2016-07-25 16:20:0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墨一鎮長被殺身亡 為墨西哥連續兩日內第二名被害鎮長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聯社7月24日報道,墨西哥南格雷羅州一鎮長日前被殺身亡,該鎮長是墨西哥兩日內第二名被射殺的鎮長。

  據報道,該鎮長名為安布羅西奧•索托,管轄區包括阿爾塔米拉諾城,該城為墨西哥販毒路線上最暴力的地點之一,為“販毒天堂”。

  南格雷羅州發言人羅伯特•阿爾瓦雷斯24日表示,23日,持槍者用小型卡車阻塞了南格雷羅州與米卻肯州交界處的高速公路,並向鎮長的車輛開火,而兩名聯邦警官則在此襲擊中受傷。據悉,索托此前已經因為批評安全巡邏拋棄了該區域受到“特殊保護”。

  據稱,索托曾因拒絕把城市預算資金的一部分作為保護費上交給一個當地的毒品團夥,受到了恐嚇。近年來,阿爾塔米拉諾的許多商人也被毒品集團勒索。

  據稱,在過去的十年間有75名鎮長被殺身亡。7月23日,墨西哥恰帕斯州南部1名鎮長與其他4人被殺身亡。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