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公安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研判中心在深圳揭牌

2016-07-25 20:32:17|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深圳7月25日電(記者孫飛)記者從深圳市公安局獲悉,公安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研判中心揭牌儀式24日在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隊舉行。

  據悉,研判中心主要工作職能為:承擔境內重大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的集中研判和串並工作;承擔境外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的研判、偵查和取證工作;承擔全國偵辦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的技術支撐工作;承擔全國偵辦電信網絡詐騙案件的培訓工作。

  國務院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刑偵局局長楊東表示,深圳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方面,總結了許多優秀的經驗做法,並在全國先行先試。

  深圳市反信息詐騙專項辦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長蘇振威表示,研判中心揭牌將成為深圳打擊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的新起點,深圳將發揮研判中心的強大威力,提升打防管控的能力水準。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