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奧巴馬哥哥宣佈支持特朗普 稱對弟弟總統任期深感失望

2016-07-25 10:30: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總統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宣佈,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美國大選中,他將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投票。(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4日報道,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奧巴馬(Malik Obama)宣稱,他將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投票,因為特朗普説出了民眾的心聲。此外,馬利克稱對弟弟的總統任期“深感失望”。 

  馬利克現年58歲,儘管住在肯尼亞鄉村地區,但依然在馬裡蘭州擁有選舉權,他曾在那裏居住和工作了多年。他此前曾宣稱支持民主黨總統競選人希拉裏,希望其能在11月份選舉日中接替奧巴馬,但他現在打算支持特朗普。 

  馬利克譴責希拉裏“電郵門”,還譴責希拉裏與奧巴馬2011年導致利比亞前領導人卡紮菲死亡。此外,馬利克對民主黨支持同性婚姻感到不爽。在奧巴馬執政期間,同性婚姻在美國所有州全部合法。  

  多年來,奧巴馬兄弟之間關係十分緊張。他們大約30年前首次見面,在婚禮上曾互相充當伴郎。馬利克2013年接受採訪時説:“1988年,我曾帶他回到科蓋洛村(Kogelo),我認為能夠認祖歸宗對他來説很重要。”  

  馬利克曾認為奧巴馬在幫助肯尼亞的親戚方面做得不夠。他説:“我為弟弟感到非常自豪,但我希望他能為家族多做點兒貢獻。我想説他可以送回些錢,這是家人之間的關懷。實際上我們過得並不好,儘管有些人以為我們的生活很不錯。”此外,他認為奧巴馬在政治方面的幫助也不夠。馬利克曾于2013年競選肯尼亞西南部錫亞州州長,但未獲得成功。  

  特朗普對馬利克的支持做出回應,併發推文宣佈了這一消息。(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