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視察軍隊所屬魚粉飼料工廠

2016-07-25 10:05: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金正恩視察軍隊所屬魚粉飼料工廠(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7月24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指導了朝鮮人民軍第810軍部隊所屬的魚粉飼料工廠。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等人陪同視察。

  報道稱,金正恩視察了飼料加工廠、冷凍室、飼料保管倉庫等地方,稱讚該工廠已成功構建了魚粉飼料生産的綜合控制體系,確立了魚粉飼料生産方法,並取得了一定成果。

  金正恩強調:“為軍人和人民隨時供給新鮮的魚産品,是人民軍第810軍部隊在貫徹黨的要求中的一項重要任務。工廠擁有魚粉生産的現代化設備,説明其生産的潛力是很大的。”

  據悉,人民軍第810軍部隊所屬工廠遍及鹹鏡南道、黃海道等地,主要為當地沿海後方部隊的軍民提供糧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