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被指砸重金打擊美共和黨內對手

2016-07-25 07:46:23|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網7月25日電 綜合報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和黨大佬的鬥爭還在持續,特朗普日前被指要“趕盡殺絕”,結束初選對手克魯茲和卡西奇的政治生命。

  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打算自掏腰包,設立或資助超級“政治行動委員會”(PAC),在那兩人參與大選時把他們拉下馬來,以報復他們在黨代會上缺席和拒絕支持他,讓他“很沒有面子”。據悉,特朗普準備投下的資金至少有2000萬美元。

  這名消息人士説,美國得克薩斯州參議員克魯茲和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若決定再次參選,特朗普會在他們競選的六個月前為他們各設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並投入數千萬美元,確保他們無法獲勝。

  消息人士還稱,特朗普的另一名對手、美國前佛羅裏達州州長傑布·布什雖也沒有出席黨代會,也不願支持他,但特朗普不會對傑布·布什採取同樣的“報復行動”,理由是他認為傑布·布什已經“完蛋了”。

  據了解,無論當選與否,特朗普設立“政治行動委員會”的計劃都不會受影響。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拒絕對此消息置評。

  受美國法律限制,64歲的卡西奇不能再競選州長;45歲的克魯茲則有意在2018年的選舉中尋求連任。兩人也曾表示有興趣再次出征,競選2020年美國總統。

  此前,克魯茲在黨代會上稱自己不會像“一條屈從的小狗一樣”支持特朗普。他還敦促選民在11月的總統選舉中“憑良心投票”。

  卡西奇則拒絕出席黨代會。特朗普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批評卡西奇的這一決定“愚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