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城市阿勒頗遭空襲 致4醫院受損1嬰兒亡

2016-07-25 10:00:2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敘利亞城市阿勒頗遭空襲 致4醫院受損1嬰兒亡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7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稱,敘利亞的獨立醫生協會在當地時間7月24日表示,飽受戰火蹂躪的城市阿勒頗在過去24小時連遭空襲,有4家臨時醫院和1處血庫遭命中。

  據報道,由支援阿勒頗各診所醫生組成的獨立醫生協會表示,空襲命中市內東區的兒童醫院時,造成1名2歲嬰兒喪命。

  該團體發佈聲明説,這家醫院在約9小時內兩度遭攻擊。第2次攻擊發生在淩晨1點左右,喪命嬰兒的氧氣供應因而中斷。

  報道指出,獨立醫生協會表示,因為敘利亞和俄羅斯戰機持續提高對醫療設施的空襲行動,4家遭攻擊的醫院都將無法繼續服務。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敘利亞在2015年名列對醫療工作人員最危險的地方,醫療設施和工作人員遭到135次攻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